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中科明彩科技有限公司

室内全彩屏, 室内全彩模组, 户外全彩屏, 户外全彩模组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酒店大厅P2.5LED全彩显示屏
酒店大厅P2.5LED全彩显示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8酒店大厅P2.5LED全彩显示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3 04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酒店大厅P2.5LED全彩显示屏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像素间距: 2.5MM
像素密度: 160000 扫描方式: 1/32扫
平均功耗: 600W / ㎡ 灯管芯片颜色: 全彩色
防护等级: IP43 认证: ISO
像素组成: 1R, 1G, 1B 显示屏功能: 视频显示屏
边框颜色: 黑色 型号: 室内P2.5显示屏
规格: 160MM*160MM 商标: 中科明彩
包装: 珍珠棉加纸箱 灯珠: 2121黑灯
箱体尺寸: 640MM*640MM 模组分辨率: 4096
产量: 10000

“酒店大厅P2.5LED全彩显示屏”详细介绍

1、显示屏可以播放显示哪些东西?(显示屏功能用处说明)很多人觉得LED显示屏是电视,因为它可以播放电视节目,有人觉得LED屏是广告屏幕,因为它经常播放广告图像、文字、视频,还有人觉得LED大屏是舞台背景,因为我们可以在各类晚会、演唱会舞台看到。而这也代表了LED全彩显示屏的基本功能,简单的来说LED全彩显示屏就是一个大的显示器。它可以播放诸如图片、文字、影音视频等文件,还可以播放有线电视节目

如果有一台视频处理器,它甚至可以实现现场直播功能(把现场即时画面显示出来)。p2.5室内全彩LED显示屏的技术参数规格型号室内P2.5全彩LED显示屏像素间距2.5mm像素组成1R1G1BLED类型SMD像素密度160000点/㎡扫描方式1/16屏幕亮度1600cd/㎡工作电压国内AC220V±10%,部分国家AC110V±10%;50Hz-60Hz平均功率450W/㎡最大功率1300W/㎡单元板点数64点×32点单元板尺寸160mm×80mm平整度模组间拼接缝隙<1mm观看距离2.5米-30米(显示屏面积越大,观看最大距离越大)可视角度水平140°,垂直140°驱动方式恒流显示颜色17M~69G色亮度调节手动/自动/程控灰度等级256级~4096级刷新频率300Hz~2440Hz换帧频率60Hz播放内容电视画面,广告宣传片,视频,现场直播视频,图片,文字显示模式640×480、800×600、1024×768、1280×960…1920×1200、2048×640控制方式LED显示屏与计算机显示器点对点对应,可同步、异步、远程、无线传输距离超五类网线≦130M多模光纤≦500M单模光纤≦10KM连续使用时间≥72小时Led寿命100,000小时平均无故障时间≥10,000小时离散失控点<万分之一连续失控点无保护技术防尘,防腐,防静电;具有过流,短路,过压,欠压保护功能使用环境温度-20℃~+50℃便用环境湿度10%~90%认证标准CE,ROHS2、LED显示屏大小、规格如何设计据调查我们发现很多客户是因为看到同行有LED显示屏,然后才萌发要做LED大屏的想法。或许正在查找LED屏信息的您也是如此,大家知道不管是户外显示屏还是室内LED屏,它们大小相差很大,面积大的LED屏有100多平米,小的也许只有3-4平米。那么LED显示屏宽高比例多少合适?显示屏精确尺寸怎么算?当下我们常推荐LED大屏幕比例为16:9或者4:3(不是绝对,主要看安装位置的空间大小)。
    
3、LED全彩显示屏播放原理LED彩屏播放内容非常丰富,几乎囊括视频、图像、文字等资料,甚至可以播放有线电视节目。那么显示屏到底是怎么来播放显示的呢?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很好奇。目前LED显示屏播放有两种形式,一种是同步控制系统,一种是异步控制系统。目前绝大多数显示屏采用的是前者,同步显示系统有发送卡、接收卡两大硬件。发送卡安装在电脑主机里面,接收卡安装在显示屏背面。两者通过网线连接,由发送卡发送播放内容,接收卡接收信息并在显示屏播放出来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